成贵铁路犍为站站前广场预计本月底完工

www.scol.com.cn (2019-03-22 14:08:3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昨(20)日,记者从成贵铁路犍为站站前广场施工现场获悉,当前项目正抓紧收尾工作,预计本月底完成建设。

无人机拍摄的成贵铁路犍为站站前广场 记者 龚启文 摄

据项目负责人彭琪森介绍,成贵铁路犍为站站前广场建设内容包括站前广场和站前市政道路,项目总占地面积8.2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800万元。站前广场建设部分,包括绿化景观、照明、排水、公厕、地面等等,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为了在设计中体现古韵犍为的特色,站前广场的路灯,均采用仿古灯及白色茉莉花外观的灯具,站前地面的铺设,也选用了材质较好的仿古青砖,颇具古韵味道。

站前市政道路建设方面,新建了825米的环广场道路、407米的进站道路和540米的消防通道。站前市政道路不仅连接了定(文)寿(保)路,也连接了五犍沐快速公路,乘客出站后可以快速方便地前往犍为县城、罗城古镇及五通桥区、沐川县等。(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