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前往峨眉山市调研慰问:做好各项工作 推动乐山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2-03 10:41:5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谢杰 记者 方方  

昨(1)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前往峨眉山市,调研文旅、交通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驻乐官兵,检查峨眉山景区春节黄金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副市长周伦斌、罗新礼,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一同调研或在各调研点参加调研。

总投资8.2亿元的《只有峨眉山》演艺剧场项目是乐山市“挂图作战”重点文旅项目,目前项目正加紧进行主体工程施工。在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后,张彤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只有峨眉山》尽早公演。同时,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的打造提升,在观众互动体验感上再下功夫,将《只有峨眉山》打造成乐山旅游的新名片。

“祝大家新年快乐!感谢大家为乐山发展做出的贡献。”来到乐山陆军预备役步兵旅,张彤向广大驻乐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们的生活情况。当得知近年来步兵旅军事备战水平、技术能力、队伍建设都有很大提升时,张彤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强国梦,对于部队来讲就是强军梦。希望驻乐官兵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名山劲旅的好精神好作风,把工作做细,把队伍带好,成为双拥、军民融合发展示范。

在峨眉山景区交通应急调度指挥中心,张彤认真听取了峨眉山景区春节黄金周各项工作安排。他强调,景区要充分发挥“智慧旅游”和大数据功效,以景区最大接待人数、金顶最大承载量、停车位上限、住宿人数上限等数据为安全指标,充分考虑气候变化、自驾与组团比例等多种可能,进一步细化交通、治安、服务预案;要站在游客角度思考,进一步做好全域旅游,让游客除景区外还有去处、有看点,让来乐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黄金周。

当天,张彤一行还前往酒店、峨汉高速建设工地、“大棚房”整治点等进行调研。(实习生 谢杰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