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看望慰问老领导及贫困大学生

www.scol.com.cn (2019-02-02 09:52:3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谢杰 记者 方方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31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深入中心城区,走访慰问老领导、贫困大学生,为他们送上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副市长陈长明,市政协副主席方平安,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参加走访慰问。

“老领导,我们来给您拜年了。祝您春节快乐,健康长寿!”先后来到老领导杨万明、张海波家中,张彤为他们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张彤向老领导们介绍了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认真听取老领导关于脱贫攻坚、项目引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张彤说,老领导们扎根乐山,为乐山的发展奉献了一生,感谢大家的无私付出,为乐山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乐山的建设;相关部门要主动了解老领导们的所思所想,积极帮助、协调和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领导们老有所乐,幸福安康,安度晚年。

家住中心城区海棠湾巷的黄金帝是一名贫困大学生,与母亲常年相伴。来到黄金帝家,张彤与他拉家常,详细了解其生活学习情况,得知黄金帝在学校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学习、还利用休息时间勤工俭学时,张彤十分欣慰。“天道酬勤,困难和挫折是一个人成长最好的磨砺。”张彤勉励黄金帝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并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张彤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关心关爱贫困大学生群体,帮助贫困大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实习生 谢杰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