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领导赴井研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01 09:49: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廖文凯  

昨(30)日,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率队赴井研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民营企业家、返乡创业优秀人才、敬老院老年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乐山好人”等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参加走访慰问。

在林翔米业公司和荣宏纺织公司,于丽向企业家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发展规划。于丽指出,要认真贯彻全省、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乘势而上,做大做强企业。

来到东林镇顺溜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于丽看望慰问了返乡创业优秀人才郭俊华,深入了解专合社发展情况。于丽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出台了很多返乡创业的帮扶政策,希望更多企业精英和创新人才不断钻研,为井研柑橘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周坡镇敬老院,于丽为老人们送去暖心棉大衣,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于丽强调,党和政府始终关心老龄事业发展。希望各级各部门带真情、用真心推进老龄事业发展,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让全体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郭捷、左文良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漆伯英、困难职工罗传莲、残疾人杨晓容、困难党员高华、留守儿童宋春来和“乐山好人”周茂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