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淑芳慰问武警官兵和部分老领导、贫困大学生

www.scol.com.cn (2019-02-01 09:49: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昨(30)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走访慰问我市武警官兵和部分老领导、贫困大学生。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晓明参加慰问。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在武警乐山支队,赖淑芳向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她指出,多年来,全体武警官兵坚守岗位,为乐山全面建设贡献了力量,为乐山安全稳定做出了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打胜仗、奋勇争先的精神,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在老领导林蓉、李宗海家中,赖淑芳与老领导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交流近年来我市的发展变化,虚心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赖淑芳说,乐山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与老一辈领导干部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正在岗位上的党员干部会发扬前辈的精神,努力将乐山建设得更加美丽。

当天,赖淑芳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大学生,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