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行政审批局举办花式联欢晚会喜迎新年

www.scol.com.cn (2019-02-01 09:4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1月30日晚,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2019年“审机勃勃 风华绝代”跨年晚会在新场地一楼大厅举行,诙谐风趣的哈利波特、冷艳无双的女王、机智勇敢的兔先生、饱读诗书的四大才子、温婉优雅的汉服美人等汇聚一堂,别开生面的场景拉开乐山市行政审批局花式联欢晚会喜迎新年的序幕。

“财神”和“哈利波特”拜年啦

街舞串烧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各股室幽默的菜品介绍及展示环节,更是赢得观众掌声连连,歌曲《红日》让整场晚会达到高潮 ,观众们纷纷打开闪光灯,举起手机随着歌曲的节奏打着节拍。“你比我猜”、“现场找红包”等环节穿插其中,全员参与的联欢晚会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与其说是一场有趣的新年晚会,不如说它是一场敢于创新的晚会。少了拘泥的形式,拒绝了单一的歌舞表演,多了有趣的菜品制作环节,将化妆舞会与联欢晚会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现场还有一颗许愿树,枝头挂上了大家的新年愿望。

“我们利用办公场地因地制宜的办晚会,在场地的选择上没有铺张浪费,并且今晚大家享用的菜品也都是各个股室的工作人员提供的,全民参与其中。”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梅燕玲介绍道。“今天的晚会非常新颖、有趣,大家都参与到其中了。”“非常的青春,有活力。”“非常深刻,我们股室自己动手做的凉面很有成绩感。”“这次晚会大家团结奋进,朝气蓬勃,展现了我们市中区行政审批局的勃勃生机。”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全局工作人员在紧张的工作环境中勇于创新,花式联欢晚会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