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乐山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暖冬行动座谈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2-01 09:48: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陈耘莹 记者 宋雪  

昨(30)日,2019年乐山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暖冬行动座谈会暨融资对接会举行,各银行机构与对接企业现场签订贷款合同或协议,签约金额25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出席会议。

黄平林强调,要坚定深耕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信心,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要推动金融创新,不断优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细化落实好相关政策;要提升金融水平,强化政策协同,共同营造民营和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环境。

签约仪式上,乐山市商业银行和央行定向降准资金、支小再贷款支持的企业代表签署贷款合同;中国农业银行乐山市分行与四川福华签订民营企业债券发行承销合作协议;12家银行机构与12家融资对接成功的企业签订贷款合同或协议,签约总金额达25亿元。

据悉,目前全市“金融暖冬行动”已支持65户民营和小微企业达成39亿元贷款和授信协议,近期将实现贷款发放21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