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凡赴沐川县走访慰问

www.scol.com.cn (2019-02-01 09:48: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王雪涛 记者 张清  

昨(30)日,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赴沐川县杨村乡碑坪村走访慰问该村部分老党员、特殊困难群众、退伍军人,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祝愿。市政协秘书长万夏参加慰问。

“春节快到了,祝你们新年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易凡一行先后走进碑坪村老党员徐甫香、特殊困难群众潘才友、退伍军人张文富家中,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联,并关切地询问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把身体保养好,把日子越过越好。

慰问中,易凡指出,现在村民们的生产生活条件有了改善,但精神文化生活还需要不断丰富,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两手抓,各家各户都要养成好习惯,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敬养老人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推动乡村文明。要因地制宜、适度规模地抓好村里产业发展,对接好市场,以合作社和种养大户带动全村产业发展,注重产品品质,促进乡村振兴。

慰问交流中,被慰问对象纷纷感谢党的好政策,并表示大家过上了幸福生活,生产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家人生病住院有医保报销,各级领导干部对老百姓非常关心,大家感到很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