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消防救援支队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示范化建设现场会

www.scol.com.cn (2019-01-19 12:1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月17日下午,乐山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示范化建设现场会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表彰会,消防部门负责同志,全市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分管同志以及从事消防工作的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轶副支队长主持。

在乐山万达广场,与会人员听取了乐山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单位微型消防站,观摩了粤乐后厨动火离人系统、燃气泄露报警系统、厨房灭火系统演示,听取了蹦床公园慧云系统扫码巡查功能和乐山万达关于城市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经验的介绍。

在支队会议室,乐山市人民医院、乌尤寺、世纪嘉源大酒店分别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随后,吴先强副支队长宣读了《乐山市消防支队关于表彰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示范化建设工作的通报》,对全市5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示范化建设先进单位、5家微型消防站建设先进单位、5家户籍化管理先进单位、5名消防安全清醒人、10名消防安全明白人、10名消防安全优秀操作手进行了表彰。参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