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浙江温州商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1-15 10:14:2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王雪涛 记者 张清  

逐梦新时代,携手再向前。日前,乐山市浙江温州商会2019年迎春联谊会举行。

据了解,乐山市浙江温州商会自2000年建会以来,管理日益完善。截至目前,商会210家会员企业在乐山累计投资总额达100亿元,会员兴办各类企业、门店600余家,年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上缴各项利税约2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逾万个。商会在为乐山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的同时,也为乐山和温州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乐山市浙江温州商会会长陈安潘介绍,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办会宗旨,热心为乐山招商引资牵线塔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2018年以来,该商会与兄弟商会开展联谊活动20余场,为会员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与峨边彝族自治县20个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为峨边彝族自治县、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等地的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20余万元,吸纳贫困群众90余人到会员企业务工。陈安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商会企业家们将围绕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乘势而上,争取更大作为,将个人事业追求融入乐山全市发展大局,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雪涛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