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司法局召开龙游路西段“街长”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1-11 10:2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昨(9)日上午,龙游路西段“街长”工作推进会在乐山市司法局召开,对乐山市主城区龙游路西段道路的“双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下一步的安排部署。

龙游路西段“街长制”工作由乐山市司法局为牵头单位,乐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袁邦友担任“街长”。龙游路西段“街长”工作推进会上,责任单位乐山市车检中心、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及通江社区、岷河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对前一阶段的“双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

“街长”工作的实施由乐山市司法局设立“街(路)长办”,负责做好与辖区内街道、社区以及相关职能单位的协调沟通,召开工作例会等,各责任单位、经营商户负责组织对辖区内和对应的街容街貌环境卫生实施维护,负责对乱贴、乱挂、乱搭乱建、乱倒乱放、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乱象”进行有效整治,并对难以解决的问题进摸排、收集、汇总和上报。

据了解,“街长制”的实施旨在围绕“双创”工作目标,以共驻共建、共管共治为原则,整合沿街各单位、商户资源,建立分工明确、沟通快捷、协调有力、运转高效的治理机制,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公共服务品质和市民文明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