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第七督查组来乐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督查

www.scol.com.cn (2018-11-09 16:02: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昨(7)日,省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七督查组来乐,专项督查乐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副市长郭捷出席乐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汇报会。

听取乐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机构组建、经费人员保障、措施落实、业务推进等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工作,查漏补缺,扎实推进;进一步落实好普查责任,做好各项普查保障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此次督查将持续至11月9日,期间,督查组将赴市中区、峨眉山市部分单位,实地查看普查机构组建、人员配备、经费落实等情况。

据了解,全国经济普查每五年一次,普查对象为我国境内从事第二、三产业的所有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记者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