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1-03 13:36: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谈问题,寻方法,谋未来,昨(1)日,乐山市召开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农工委主任阿刘时布,副市长陈长明出席会议。

阿刘时布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农民增收工作,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四好村”创建、宜居乡村建设为重点,积极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类型多样的乡村振兴示范带、示范点,形成可推广、能复制的经验典型,通过典型示范,辐射带动全域推进,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振兴乡村的决心和信心。要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群众自愿”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加强宣传,完善服务,抓好农村小额人身保险这项惠民工作。要主动查漏补缺,全力冲刺抓好今年工作,深入田间地头,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明年工作谋划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相结合,与解决问题和补齐短板相结合,努力提升农业农村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交出乡村振兴的“乐山答卷”。

会上,市农业局、市统计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进行了现场发言。(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