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召开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15 12:32:2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9月12日,乐山市召开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市委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勇出席会议。

曾勇指出,乐山市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当前要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在整改上发力,一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能搞虚假整改。要将政治意识贯穿整改全过程,抓实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真正使整改落实过程成为对标看齐、学习提高的过程。要以责任担当践行“两个维护”,各巡视整改牵头单位要当好本领域整改工作的指挥员、战斗员和施工队长,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做到整改问题没调查清楚不放过,责任没落实到人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把巡视整改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打好“三大攻坚战”,用工作实际检验巡视整改成效,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期市纪委监委机关将开展巡视巡察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市委巡察机构也将开展巡察回访督查,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巡视整改职责、不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拒不整改、“新官不理旧账”的,以及整改不力、敷衍塞责,甚至弄虚作假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将严肃追责问责,并对典型案例公开曝光。(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