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四川旅博会峨眉高峰论坛共论“美好生活引领优质旅游”

www.scol.com.cn (2018-08-30 10:4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第五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 ——峨眉高峰论坛将于9月7日在峨眉山市红珠山宾馆名山厅举行。

第四届旅博会峨眉高峰论坛

此次峨眉高峰论坛以“美好生活引领优质旅游”为主题,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克里斯·鲍萃尔博士,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博士,著名导演、“印象系列”总导演王潮歌等重量级嘉宾将参加此次论坛,解析旅游行业发展趋势,为其发展献计献策。

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指出,要把乐山建设成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面对这一使命,怎样使乐山的旅游业将“心”与“游”结合的更紧密?在论坛的研讨环节,亚太旅游协会前太平洋地区主任克里斯·弗林,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张科德等嘉宾,将围绕良好的旅游目的地形象、优质的旅游基础设施、高品位的旅游产品、完善的旅游信息系统、科学的旅游管理体系、系统的人才支撑体系和友好的旅游氛围等七个方面展开研讨,为乐山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言献策。

面对旅游新市场的需求和新格局,怎样打破传统旅游业依赖自然人文资源的局面?在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克里斯·鲍萃尔、王潮歌等嘉宾还将围绕“意识创新、能力创新、品质创新”的主题进行演讲,旨在通过“三大创新”,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