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坚决围绕省委市委部署谋划推进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2 09:43:4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20)日,乐山全市组织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会议。

熊伟指出,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组织系统要采取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握核心要义,领会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鲜明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夯实基层堡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省委书记彭清华对乐山工作的指示和市委常委会的工作部署上来。

熊伟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悟深吃透,全面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路线和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上下合力,在全市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即坚持重心向一线沉,在全市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寺庙“六进”活动;坚持干部在一线选,大力实施干部培养储备“蓄水池”计划;坚持人才为一线挑,大力实施“人才需求地图”拓展行动;坚持支部在一线建,全力推进小支部工作法;坚持民心在一线聚,在全市大力开展“人民在党心中、党在人民身边”凝心聚力活动,大力实施全面从严治党“五个一”工程。要从严从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全面对标补短提升,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坚决做到围绕市委中心大局谋划、推进工作。(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