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五届旅博会兼具“看点”和“卖点”

www.scol.com.cn  (2018-08-11 18:31:4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乐山市举行。8月8日,记者从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本届旅博会不仅要巩固和提升展示、交易、洽谈三大平台功能,还将呈现出洽谈交易大创新等新亮点。

据悉,本届旅博会将洽谈交易梳理为“TB”端(对商业)的旅游线路产品交易、“TC”端(对群众)的旅游惠民产品交易和旅游商品现场展示交易三个板块。

记者了解到,“TB”端将采用“一对一”交易模式,进一步优化买、卖家邀请,以2017年四川各旅行社接待入境游客数据为基础,按照入境市场占比和客源区域划分邀请名额,由四川前20强入境游旅行社定向邀请,力求进一步扩大四川入境旅游市场;“TC”端的旅游惠民产品交易将围绕“C”端目标客户群体需求,邀请全国50多家旅行社,为参展观众准备200多条特色线路优惠产品供现场采购,围绕旅游惠民开展系列回馈活动。

此外,本届旅博会既有“看点”,又有“卖点”。旅游商品洽谈交易还将设计形式多样的商品展示展销活动,提升展会交易实效;现场配套活动丰富精彩,值得大家关注。

届时,市民及客商关注旅博会线上平台“恒旅网”微信公众号,进馆有奖;完成该公众号推送的线上活动,还可获得更多旅博会纪念大礼;而“恒旅网”吃货周活动还将聚集乐峨两地美食商家,让参展观众以最低五折的优惠享特色美食。而在“我为乐山代言·全民抖音大赛”活动中,市民及游客拍摄包含乐山旅游元素的抖音视频,在旅博会期间宣传乐山旅游便可赢取现金大奖。(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