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福华通达上榜全球农药企业20强

www.scol.com.cn  (2018-08-10 10:02:5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据8月7日《农药快讯》报道,2017年全球农药公司20强榜单正式出炉,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农药销售额同比增长18%,成为上榜7家中国企业之一,位列榜单第16位。

近年来,福华通达专注于草甘膦、草铵膦和麦草畏等除草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了涵盖草甘膦循环全产业链的生产制造基地,实现产值上百亿元,产品远销全球127个国家和地区,农药出口居全国前三位,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福华通达坚持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先后投入近7亿元用于环保设施建设,建立垂直一体化循环产业链,实现“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转型打好基础。(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