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获肯定

www.scol.com.cn  (2018-07-28 14:33: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本报讯()7月23日至2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程富率省政协第一督导调研组来乐,通过查阅资料,深入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金口河区、峨眉山市、井研县及乐山高新区14个帮扶地点及示范点实地调研,并召开督导调研座谈会,督导调研政协系统“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易凡,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易志隆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我市“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及相关县(市、区)政协、市扶贫移民局相关负责人和政协委员代表发言后,杨程富对我市“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杨程富指出,乐山“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特色突出,亮点纷呈。市县两级政协组织高度重视,带头示范到位,认真落实省政协活动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参与其中,严格落实省政协“七有”工作要求、实现三个全面覆盖,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开展走在全省前列。杨程富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推进力度,补足工作短板;进一步聚焦聚力深度贫困地区;进一步加大典型的宣传报道力度。

易凡表示,脱贫攻坚唯此为大,要切实地把“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作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载体,作为政协有效履行职能的一个重要抓手,在提高认识上入手,从解决问题上突破,在务实工作举措上着力,把政协的作用发挥好,把活动中的问题解决好、薄弱环节弥补好,把活动成绩巩固好。要进一步挖掘活动特色,提炼宣传好委员履职的亮点,通过抓点带面,确保活动深入开展。(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