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异地乐山商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24 09:35:2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22)日下午,2018年异地乐山商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副市长廖克全出席会议。

会上,熊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异地乐山商会、乐山异地商会及企业家代表致以新春祝福,并对企业家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熊伟强调,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确定了“一个取向、四个定位、五个转变、六项重点工程”总体思路,希望企业家们抓好当前新的发展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宣传乐山、建设乐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坚强后盾,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让更多企业和企业家投资乐山这片热土。

会上,各商会负责人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围绕商会及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建立长效沟通联系机制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不少在异地的乐山企业家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加强沟通、整合资源,更好、更多地回报家乡。

此次座谈会以“沟通、奋进、共享”为主题,旨在搭建乐山商会、异地乐山商会和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之间沟通联系、合作发展的平台,进一步整合商会和招商力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