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9 11:40: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7)日,乐山市召开统战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伟指出,2017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市统一战线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取向,紧紧围绕“能力质量提升年”主题,在政治引领、政党协商、团结包容、凝心聚力等方面主动作为,各领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我市获得17个奖牌和证书,站上了统战历史新高度。

熊伟强调,今年是统战工作“质量年”,要抓好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切实抓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扎实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要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统战干部队伍,狠抓信息宣传、实践创新、理论创新,推动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