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调研春节黄金周旅游工作 确保安全有序优质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2-09 11:40: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春节即将来临,黄金周景区旅游各项工作是否准备到位?交通、商贸等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如何?昨(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广兵先后来到市中区、峨眉山市,调研乐山市2018年春节黄金周旅游工作。

“目前项目进展怎样?”“主要涉及哪些业态?”……来到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张彤看旅游产业规划,听招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坚持专业团队办专业的事。”张彤指出,要坚持专业性,完善项目规划,让度假区成为峨眉山旅游的一张新名片;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难点,积极建设好度假区,不断丰富、拓展和提升峨眉山旅游产品供给,用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游客。

春节临近,乐山大佛景区游客增加,旅游秩序井然。看安全设施配备,查重点区域运行状况,听假日工作部署,问客源趋势分析,张彤边走边看边问。他强调,要加强九曲栈道等重点区域的游客引导和人员安排,提升人性化、温情服务,突出旅游商品的文化内涵,让游客在乐山旅游放心、舒心、开心。

中心城区上河街—中河街—顺城街棚改项目“依水门第”小区,“夜游三江”岷江西岸高层建筑亮化工程正抓紧施工。该工程以“海棠香国、佛国天堂、国画山水”为主题,采用动静结合、表演性灯光与常规照明结合来突出沿岸建筑轮廓,展现乐山特色城市风貌,计划于春节前完工亮灯。张彤仔细了解工程进展,现场分析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

调研中,张彤强调,春节黄金周临近,要持续做好运力保障、人员组织,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有序;要不断完善提升服务能力,加强旅游秩序整治,严厉打击欺客宰客行为,确保优质服务;要做好天气、客流预判,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