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易凡:融会贯通指导实践 干在实处做出成绩

www.scol.com.cn  (2017-11-12 11:17:3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9)日,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赴沙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走基层检查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李刚参加。

在葫芦镇梁村,易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精神集中体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全文,完整准确抓好贯彻落实。

易凡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是学,关键在干,重在实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处在“三农”工作第一线、最前沿,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组织党员队伍深入基层做好宣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探索乡村振兴战略的乐山实践。要因地制宜发展农村特色产业,与城市市场相连接;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规划和实施好山水林田湖保护;大力发展农村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构建农村社会现代治理体系为目标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不断拓宽增收致富渠道,让农民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

易凡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直接的检验标准是能否抓好抓实当前各项工作。要做深做细精准脱贫攻坚,认真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抓好农村和谐稳定,认真抓好今冬明春生产,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三农”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取得更大成效。

宣讲前,易凡深入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强调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没有终点,安全环保意识不能松懈,要重点抓好责任落实。易凡还深入梁村贫困群众家中,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