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赖淑芳:跟上时代步伐抓住发展机遇全面实现小康

www.scol.com.cn  (2017-11-12 11:17:3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11月8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率队前往五通桥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1+N”专项督导活动。乐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晓明参加活动。

在牛华镇三塔村举行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赖淑芳从学习领会大会主题、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及其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赖淑芳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强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

赖淑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运用。我们要充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要求,跟上时代步伐,调整发展思路。要抓好基层党建,发扬过去好的优良作风,带领全村发展。要抓住目前发展的大好机遇,让三塔村乡亲们的生活更富裕,乡风更文明,产业更兴旺,生态更宜居,全面实现小康。

宣讲前,赖淑芳一行前往和邦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和邦集团蛋氨酸项目拟投资24.5亿元建设,一期年产5万吨蛋氨酸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就业560人,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3.5亿元,新增利税9.3亿元。在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后,赖淑芳强调,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至关重要,要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守住生态底线和安全底线,努力实现绿色与稳增长双赢。

当天,赖淑芳一行还深入牛华镇三塔村群众家中走访慰问,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