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举办知识竞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2 11:1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第二轮农村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多少年?”“30年。”11月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在五通桥区辉山镇进行着。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该镇属各单位、所辖9村1社区及农信社辉山分社等单位共同组成的8支队伍参赛,竞赛围绕十九大工作报告,通过必答、抢答、风险三轮进行角逐,各代表队斗志昂扬、你追我赶、积极踊跃答题。

辉山镇镇长杨伟告诉笔者“本次知识竞赛,目的是以赛带学、以学促用,让更多的干部群众都把十九大报告烂熟于心,成为今后工作中的指导准则。”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五通桥区通过各类宣传媒介、三下乡活动、区级领导带头讲、机关干部、草根宣讲员等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余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