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南路项目第二阶段开始封闭施工

2022-06-16 10:06:16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昨(15)日24时,乐山中心城区人民南路(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至大桥西街红绿灯路段)的雨污水管道改造(以下简称人民南路项目第二阶段)开始全封闭施工。

工人们正在安装施工围挡

昨(15)日一早,记者在人民南路(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至大桥西街红绿灯路段)看到,几名工人正忙着在道路两侧人行道上安装安全施工围挡,已基本完成进老城区方向道路右侧的打围。

“15日24时,我们会对人民南路项目第二阶段近130米长的雨污水管网进行升级改造,预计本周内将完成路面铣刨,供水部门完成地下供水管网临时迁改,我们争取在下周对路面进行开挖。”据乐山城投集团下属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人民南路项目第二阶段负责人黄明介绍,第二阶段预计在7月10日24时竣工,本次改造同样采取雨污分流的方式,加大雨污水管的直径,改善地下雨水污水排放,减少雨季发生内涝的情况。

据了解,除了设置安全围挡,施工方还专门制作了多个标识标牌,会放置在中心城区府街、海棠路、肖坝路、大桥西街、嘉定南路、人民西路等醒目位置,提醒过往车辆和市民注意绕行。届时,交警部门培训的6名交通协管人员将在施工期间,配合交警部门疏导车辆有序通过。(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