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叮咚街项目二期预计20日开放交通

2022-04-13 11:03:27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高懿

经过10多天的紧张施工,目前,乐山中心城区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第二阶段(月咡塘叮咚街路口-海棠路叮咚街路口)(以下简称叮咚街项目二期)已经任务过半。

昨(12)日,记者获悉,叮咚街项目二期将于本月20日凌晨开放交通,比计划工期提前了10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叮咚街项目二期进城方向道路右侧已完成雨污水管铺设,并恢复了混凝土路面。与此同时,在两台大型挖掘机的配合下,进城方向左侧道路已开始开挖沟槽。为加快施工进度,现场施工仍然采取边铺设管道,边回填路基同步恢复路面砼的循环作业方式。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明介绍,预计本月16日完成进城方向左侧管道埋设、回填,以及混凝土路面结构层浇筑。

黄明表示,待混凝土路面强度达到一定要求后,19日将实施叮咚街项目二期沥青混凝土面层铺设并施划标线,预计该路段20日开放交通,届时同步开展完善海棠路叮咚街路口-人民南路新村街路口的雨污管网施工,预计本月30日全面完工。

需要提醒的是,施工期间,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及行人从道路两侧人行道听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有序通行。公交车通行将按乐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示的绕行方案通行。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