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住建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1 07:2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代玉巍)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6月30日,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乐山市住建系统部分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鲜红的党旗,乐山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员们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热情,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还表彰了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1名优秀共产党员及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他们既有乐山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员和组织的优秀代表,也有乐山住建领域“两新组织”的优秀企业及党员代表。

在随后的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七一”专题党课上,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联系住建工作实际,为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