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区将新建3所公办幼儿园

2020-11-17 20:0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适龄幼儿“入园难”一直是困扰乐山市幼儿教育的大难题。本网从乐山城投集团获悉,乐山城区王河片区将开工新建三所公办幼儿园。

新建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选址于乐山市中心城区文星后街北侧,通江片区规划一路西侧,文星后街及通江片区规划一路交叉口处。总用地面积9411.6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0305.04平方米,共18个班。估算总投资约3500万元。目前,项目方案已于2020年10月23日通过市规委会审定,已办理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证,现正在进行地勘及施工图抗震设防设计文件编制工作。

乐山市中心城区王河三号还房居住小区幼儿园项目位于凤凰路北段,项目用地面积7368.2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408.54平方米,共设12个班,估算投资为3079.93万元。目前,已完成重新办理方案审批,抗震设防设计审查、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等手续,现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审查。

王河2号幼儿园项目位于竹林路王河2号自建还房小区内。总用地面积2729.3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682.34平方米,共9个班,估算总投资约1000万元。

据悉,城投集团要求承担任务的各部门、子公司细化分工,落实到位,务必在确定节点开工,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