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www.scol.com.cn (2018-09-17 09:17: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近日,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安排部署住建系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工作。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各级干部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压实责任、深学一层、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结合实际学思践悟。干部要带头宣讲《条例》,各党支部要全面系统学习,进一步强化实践运用,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局域网、住建微信公众号、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条例》,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条例》融入到日常的建设和管理过程中,落实到行业监管中,并转化为约束自我、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行动自觉。住建系统各级干部要通过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执行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