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金三” 乐山楼市营销季开启

www.scol.com.cn (2019-03-22 14:08: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倪珉  

进入3月,乐山楼市营销活动节奏明显加快,中心城区多个楼盘趁周末推出了营销活动,如特色DIY活动、游园活动、新产品发布活动等。

“三八”妇女节期间,为吸引女性客户,乐山多家楼盘趁势大打“美丽牌”,推出免费化妆品、个性美甲等等一系列针对女性开展的营销活动。业内人士表示,楼市营销活动频出,表明开发商对作为传统旺季用心十足,盼望借“金三”楼市春风推动产品热销。

“妇女节”开启3月楼市营销热潮

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乐山多数楼盘推出主题丰富的营销活动,开启楼市营销热潮。

3月8日,位于中心城区城北片区的天立·御景峰项目率先推出了以“免费送鲜花”为主题的营销活动。当天,项目方精心为客户准备了花盒,销售人员带着鲜花前往中心城区多个活动点,向过节的女性市民传递节日的问候。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明星中央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出别致的好戏。项目方让“钢铁侠”化身爱与正义的使者,为乐山的女性市民献上美丽的花束。3月9日—10日,明星中央公园销售中心还专为参加活动的女性客户举办了轻奢花艺沙龙和浪漫芭莎美甲活动。

3月9日,乐山富力·尚悦居开展了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为女性客户设置了花艺DIY、香水DIY和美甲活动。嘉宾们在专家指导下,剪纸、插花、摆篮,感受花艺的精致所在,制作专属于自己的香水,享受定制的指尖艺术。

房企发力借“金三”楼市春风

相比于元旦节、端午节、国庆节等节日,“三八”妇女节过去并不受开发商重视。如今,多个楼盘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足以表明,开发商对作为传统旺季“金三”楼市的用心。而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楼市各项利好出台,房企将努力结合相关节假日,打造营销节点,推动项目销售。

不少项目也迅速跟进了系列推新的手段。如领地·青江蘭台2月刚加推了8号楼,上一周还趁着热销势头继续加推7号楼。据悉,领地·青江蘭台4号楼、5号楼已售罄,在售的1号楼、2号楼、10号楼、8号楼房源数量也在减少,此次加推的7号楼共有123平方米、129平方米舒适三房和精致四房,建面均价为6700元/平方米。在乐山高新区,明星中央公园从1月开盘以来,便备受购房者青睐。仅仅两个月时间,首推房源数量不断减少,加推迫在眉睫。上周,项目5号楼正式面市。这批房源为建筑面积约91-115平方米的舒居三室、四室新品。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中心城区在售住宅项目不少,不过据不完全统计,计划3月大规模推出新品的楼盘依旧有限。楼市一年的销售旺季于3月正式开启。进入3月,房企会积极应对,加推新品的项目会逐渐增多。在楼市降温的情况下,房企更希望抓住这一传统楼市旺季“金三”,借着这一楼市春风,通过合理的推盘节奏,利用好这波首开行情。(记者 倪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