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四届四川旅博会招展结束 主场馆进入前期布置阶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1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第四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9月24日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距旅博会开幕仅剩半月,旅博会主场馆已经进入紧锣密鼓地前期布置阶段,旅博会招展工作已全面结束,已确认来自约7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客商参会参展。

旅博会主场馆

据了解,所有展位的设计工作已基本结束,正在陆续提交厂家制作,现场搭建工作将于9月13日全面进场,16日布置完毕。据旅博会组委会相关数据统计,“环球旅游”展区有24个国家(地区)和东盟10国共34个国家参展,“魅力中华”展区21个省(市、自治区)参展,“周游四川”展区四川省内21个地市州全部参展,惠民展区、户外展区、双创体验区、佛文化主题馆共有60家企业参展。

主场馆布置

那么今年的旅博会,和往年有哪些不同呢?旅博会期间,将开展“周游四川旅游精品展销区”、“魅力中华旅游精品展示区”、“环球旅游精品展示区”等八大展示,一对一洽谈、旅游惠民、旅游商品三大交易,开幕式、嘉宾巡馆、峨眉高峰论坛、国际佛教文化旅游交流活动等十二大活动,以及十八项金秋旅游嘉年华配套活动等,澳大利亚旅游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东盟中心等一批重要嘉宾将出席旅博会活动。

“三江夜游”效果图

此外,本届旅博会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展会期间,除推出五大主体活动及相关配套活动外,将首次推出“三江夜游观大佛”旅游体验项目。同时乐山将结合中秋、国庆等假日,依托本地特色文化、美食、民俗等资源,创新推出由“悦动嘉州”“品味嘉州”“感触嘉州”三大板块构成的金秋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峨眉山月金秋诗歌音乐节、慧定峨眉舞动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乐山乐水乐跑马拉松、穿越金秋嘉州登山节、嘉有美食我有特色菜美食节等21项子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