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包吃、包住、包高铁票!川报观察联合四川在线乐山频道邀您去成都“嗨皮”周末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3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亚飞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吴亚飞)  太古里、国际金融中心、方所……说起成都,你最想去哪儿耍?好耍好吃的肯定多了!来,四川在线乐山频道带你“超”。

不到1小时的舒适高铁行程、无缝换乘成都地铁2号线,出站即到春熙路——太古里商圈,组团免费吃麻辣鲜香的成都火锅,在国际范儿的时尚卖场购物,关键是免费!免费!免费!......这么巴适的行程去哪儿找,你还不来参与?

从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4日期间,四川在线乐山频道联合川报观察征集20余名乐山网友乘坐动车到成都,包吃、包住、包高铁票,逛国际大牌旗舰店,品成都特色小吃,体验成都“国际购物天堂”核心区的独特魅力。掌声响起来!!!

到底咋耍咋参加嘛?

小编给你摆嘛:

1 活动时间:1月7号出发(乐山-成都),1月8号 返程(成都-乐山)

2 参与人数:20名

3 福利项目:往返动车票、当天住宿(春熙路附件的酒店)、第一天中午午餐(大龙燚火锅红星路店)

4 参与要求:仅需下载川报观察客户端,点击左侧菜单,找到“邀请码”按键,输入对应邀请码,截图联系小编即可有机会参与哦!(简单哭了,还有这么多福利!)

 

 

5 提供资料:手机号,身份证号(定火车票、酒店住宿)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网站、微信、微博)以及川报观察客户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