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高中总结创建市级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工作

2021-11-24 19:0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11月22日,乐山市草堂高中举行心理组教研会,对学校创建乐山市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评估验收工作进行总结。

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佳指出,草堂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现状令人欣喜,有标准型心理中心,有专业师资的扎实工作,学校在硬件建设、课程教学、活动开展、教师培训、心育足迹、档案管理等方面得到了评估专家们的盛赞,感觉非常荣耀和自豪。张佳还就进一步完善心育工作机制,拓宽工作平台,构建班主任、科任教师、心理委员、家长、食堂宿管保安等全员参与的心育网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荣芳老师站在执行者的角度,对创建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的过程努力、结果情况、有益经验、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做出了全面的总结反思。陈克金校长、谢立新主任针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过去发展表达了肯定和鼓励,分别在三预工作、生涯规划、学科渗透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芳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