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高中开展重阳节长者陪伴活动

2021-10-14 21:2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活跃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日常生活,促进身心健康,陪伴退休教师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乐山市草堂高中工会于10月13日上午在嘉州长卷·天街开展了“欢乐重阳、积极心态、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重阳节长者陪伴活动。

活动中,工会主席杨菊仙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介绍了草堂高中的发展成就,讲述了学校开展育活动的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在学校创建、发展中的贡献和榜样传承。

而后,心理老师芳圆和音乐老师陈燕共同带领和开展了幸福园丁心理沙龙活动,“健康重阳、快乐掌操”健手活动、“重返青春、放声高歌”唱歌活动、“话说重阳、悦纳当下”积极心态活动、“站在重阳、我仍是宝”积极力量活动、“幸福重阳、快乐分享”幸福传递等小游戏的开展令老教师们开怀大笑,幸福和激动的心情洋溢在每一位的脸上,此刻夕阳无限好。  (辜文婕/文 芳圆 陈燕/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