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分园开工 明年5月完工

2021-09-10 21:0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9月10日,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分园开工仪式在项目选址现场举行。乐山市教育局、市实验幼儿园、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项目业主、代建单位、监理、施工单位代表约20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梁开禹对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分园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精心组织、全力保障,严控质量。希望代建单位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实干精神,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同时,他表示,作为业主代表一方,将配合代建单位抓好工程建设管理,坚决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效果图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分园选址于乐山市中心城区通江片区文星后街北侧,通江片区规划一路西侧,文星后街及通江片区规划一路交叉口处。总用地面积9411.6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0305.0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843.3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461.68平方米。主要建筑为一栋半围合布局教学综合楼,楼层规划三层,共18个班,估算总投资约476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正在办理施工相关手续,计划工期7个月,预计2022年5月完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