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师生在“乐游嘉学·欢乐暑期”现场作文竞赛中获佳绩

2021-09-09 11:0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配套活动“乐游嘉学·欢乐暑期”2021乐山市中小学主题作文大赛中,乐师附小喜创佳绩。

“乐游嘉学·欢乐暑期”活动启动初期,附小老师们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投稿。学生们自主选择浏览2020乐山文化旅游“新十景”中的路线,用笔墨文字和打卡图片记录下了家乡的特色美景。在经过学校初筛、初选、专家评审三个甄选环节后,我市中小学有100名选手入围了现场作文殿试比赛。其中小学组50篇入围征文中我校有7篇作品。

8月26日,乐师附小7名学子身着汉服,在乐山文庙参加了现场作文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审老师现场进行综合评分,附小学生的作品脱颖而出。王一一同学获得小学组状元,万真佑、童琬岚、谢雨禾同学获得小学组榜眼,夏羽辛同学获得小学组探花,朱志琼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同时,乐师附小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郑莹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