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范学院新校区在苏稽动工

2021-06-18 20:0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6月18日,乐山师范学院新校区在苏稽新区大学城正式开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宣布开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讲话;中国五冶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兴山代表项目建设方发言;乐山师院党委书记胡丹讲话。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见证项目开工。

张彤指出,乐山师范学院新校区项目是乐山打造大学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推动乐山师范学院焕发新的活力。对于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擦亮乐山高等教育名片,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胡丹在讲话中说,把最美的师院建在乐山,这是几代乐师人的夙愿。如今,承载百年大计的乐山师范学院新校区项目工程正式启动,其中饱含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民生的殷切期望,倾注了乐山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大量心血和汗水,也牵动着乐山师院万千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

胡丹表示,乐山师院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建设单位,高效有序推进建设工作,力争把功能完备、质量一流、乐山最美、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园林式校园尽早呈现于世人面前。乐山师院也将以新校区建设为新契机,以市校共建合作为新起点,坚持内涵发展,大力改革创新,力求以更强的办学能力、以市委市政府更加满意的成果回报乐山300多万父老乡亲。 (文/梁晨 图/任志文 孟繁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