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嘉州学校举行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2020-11-18 10:5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初冬时节,杏叶正黄。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生生之间的合作交流。11月16日上午,乐山嘉州学校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炫彩开幕,本次运动会以“阳光竞技,超越自我”为主题,以全员参与为导向,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契机,充分展现学生的运动风采。

运动场上彩旗飘扬,气氛热烈。首先展示的是学校的校旗方队,他们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强劲的步伐,整齐地通过主席台,接着是85个方队的运动员入场。正是青春年少的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彰显自己的实力。灿烂的笑容抒写着他们的青春热情,激昂的口号在运动场上空响起,让现场的所有人领略他们极强的自信心,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入场仪式后,国旗方队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场面宏伟壮观,那一幕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此次运动会的严肃庄重。接着,学校校长罗鹏发表致辞,他指出:体育运动是体现人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和意志力等综合能力的一种活动。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展示素质的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强体魄,精技能,扬我嘉州风采。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领导,恪守纪律,将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示出来,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运动会。最后,罗鹏校长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代小兰)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