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州小海棠信箱入校宣传走进乐山七中

2020-10-15 10:3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敞开心扉、分享成长。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10月13日,“嘉州小海棠信箱”入校宣传活动走进乐山七中通江校区。

本次入校宣传活动由嘉州小海棠信箱负责人张丹主持宣讲。张丹老师细致生动地从“什么是嘉州小海棠信箱”、“嘉州小海棠信箱要干什么”、“嘉州小海棠志愿者是谁”、“如何使用小海棠信箱”等多个层面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学习生活中的烦恼和故事。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可爱的小海棠信使来到同学们身边。同学们热情高涨,瞬间化身“问题宝宝”。“小信使脑袋上为什么有五个颜色的花瓣?”、“我可以当回信的人吗?”、“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有大学生为我解答作业问题吗?”……张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和“嘉州小海棠信箱”信使合影留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珍惜并运用好嘉州小海棠信箱,说出自己的心声,分享成长故事,期待小海棠信箱的回信!(董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