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嘉州学校青年教师参加艺术比赛获佳绩

2020-06-28 10:2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嘉州学校艺术组范露元、伍睿、李梦娇、张旭颖等四位青年教师代表嘉州学校参加乐山市中区第十届中小学美术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获佳绩。这是乐山市中区自举行此项比赛以来,参赛选手最多、比赛项目覆盖面最广的一次青年教师大PK。

美术老师们经过美术理论、立体纸雕、中国画人物写生、色彩写生、素描五项全能大比拼最终决出,范露元老师荣获全能一等奖、伍睿老师荣获全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音乐老师们经过音乐理论基础、声乐、钢琴、即兴伴奏、合唱指挥、才艺展示六项比拼。张旭颖老师荣获单项一等奖(第一名)、全能三等奖;李梦娇老师荣获全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经过一番奋力的拼搏,参赛教师展示出了学校艺术组年轻教师较高的专业技术、专业理论、专业知识和艺术素养水平,他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为嘉州学校的发展谱写出一曲曲优美的艺术乐章!(刘忠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