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认真组织参加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

2020-03-26 11:0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全体行政和班主任近40人在学校会议室参加了乐山市教育局组织的学校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活动,全体参训人员按会议要求佩戴口罩,间隔1米就座,并认真做好笔记。

此次培训通过“会易通”软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培训会上,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科长通过详尽专业的讲解,将此次新冠病毒的疫情概况、传染过程、传染源、热点疑问、个人防护技能、公共场所防护措施、开学前的准备、应急措施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知识和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用知识传授给每一位受训人员。培训结束后即刻进行了相关重点知识和技能的测试,测试合格者将获得合格证书。

培训结束后,黄建清校长针对学校实际,就近期疫情防控重点作了强调,对开学后相关防护工作进行了安排。会后各年级组对班主任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学校行政领导和班主任们对新冠病毒防疫知识的认识、提升了疫情防控的能力,为复学复课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万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