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4 10:3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校退休人员工作,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退休人员的心坎上,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实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学校党总支的指导下,学校党总支和工会联合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师的活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老党员、老教师的家中,工会成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分享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思路和取得的成绩,耐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他们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巨大进步,他们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党员、老教师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刘晨桔 丁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