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校长午餐会”受欢迎

2019-11-28 16:3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1月27日中午,乐山师院百景苑餐厅,乐山师院校长王辉和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学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10名来自不同学院的教师代表、20名学生代表边吃饭边聊天,这是学校首期“校长午餐会”。

本次“午餐会”主题聚焦学生成长、教师发展。午餐会上,王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就考研准备情况、学校考研保障措施、学生考研需求、研究生招生政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习生活情况等内容展开了交流;与教师代表围绕教学改革、教学资源配置、教学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校园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

王辉细心听取各位师生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对大家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赞赏。他要求相关部门就老师和同学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结合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尽快制定方案,解决实际问题,让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质量都得到保障。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和校长共进午餐,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这种“零距离”“无缝隙”的与学校领导交流谈心和聊天,进一步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的距离,亲切感受到了学校对广大师生的关心和关爱。

“校长午餐会”是学校精心打造的以“午餐”为纽带“搭平台、听心声、共谋策、同发展”的特色活动,也是学校推进师生参与学校建设,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校务公开的一项重要活动。学校将把“校长午餐会”常态化、长期化。(李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