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国语学校举行第十五届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2019-11-08 14:1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本周是乐山外国语学校一年一度的爱心活动周,绵绵的阴雨也抵挡不住师生们浓浓的爱心。

11月4日上午,学校的操场上,动人的音乐像溪水般缓缓流淌。这是初2021届7班的同学正在进行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台上同学们的深情朗读,时而如春雨般温和细致,时而似洪钟大吕壮怀激烈;台下近五千名听众或会心微笑,或默声跟读。现场,所有人都被爱心和感动的暖流包围着。

展示活动后,随着 “感恩的心”音乐声响起,乐外校长欧建设带领学校各年级和部门领导率先上台进行爱心捐款,全校99个班级的代表紧随其后,将师生们的“爱心”庄重的投入“爱心箱”里。

前期,学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爱心倡议宣传,各班积极响应,纷纷以“爱心传递、真情永驻”为主题开展了丰富的班会活动并进行募捐。据统计,本次爱心捐款金额达64000余元,仪式结束后学校将再次核对贫困生信息,并及时为他们发放生活补助。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者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他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爱心助学捐款活动一直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学校至今已帮助两百多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也一直以关爱每一个同学,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为目标,教育学生要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的生命,感恩教师给予我们的智慧,感恩祖国给予我们的安全,感恩他人给予我们的帮助,并把爱心永远的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的力量!(虞洁 洪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