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举行首届英语歌唱大赛

2019-11-08 11:4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表演能力,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水平。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举行了第一届英语歌唱大赛-----Wesing,We enjoy。

比赛形式赛是先从每个班级海选出来优秀选手代表年级参加校园总决选。特邀请学校领导及老师观看并担当评委。

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讲学厅,主持人以他一口流利的英语宣布了本次大赛的开始。比赛就正式开始了。选手们各个都激情四射,他们在灯光闪耀的舞台中央充满激情的唱着他们自己最拿手的英文歌曲,欢快的歌曲把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帯动了起来。精彩的表演引起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比赛进程十分顺利。小选手现场淋漓尽致的发挥,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机智聪慧和丰富的英文知识积淀。

瞧!准备上场的歌手在轻声哼唱着自己的歌曲。台上的“精灵”也在展现自己优美的歌声。这歌声好像海上的波浪,一会儿波涛汹涌,一会儿风平浪静。“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位同学都用自己的汗水赢得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掌声与赞扬。那一首首优美的旋律在观众耳边不断环绕,让人沉醉其中……

歌唱完毕下台的时候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给予选手最大的支持和鼓励。紧接着,各班级派来的大众小评委对本次的歌唱比赛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为同学们精彩的演唱给予肯定和赞扬!最后,本次英文歌曲大赛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并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4名。

本次“英语歌曲大赛”的举办,是为了更好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熊智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