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脱贫攻坚在行动

2019-10-21 10:4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的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乐师附小党总支开展了一次特别的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脱贫攻坚,10月17日,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学校工会发布了扶贫捐款倡议书,号召广大教师踊跃捐款。全体教师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献出一片爱心,为贫困群众送上一份温暖。此次活动捐款将全部捐赠给乐师附小对口帮扶对象美姑县井叶特西乡小学校。

全体教师以实际行动向在精准扶贫中,需要得到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扶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我校全体教师关注贫困、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传承了扶贫济困的美德,让团结互助的中华美德蔚然成风。(雷嘉钰 刘晨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