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检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校园安全

2019-10-18 10:3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有效防范校园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10月14日上午,由乐山市教育局、市中区公安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组成的联合检查工作组,来到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到学校后,深入到学校食堂、教室、实训室等区域,重点对食品卫生安全、安全教育、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联合检查组在学校灵雨楼会议室就学校相关工作与各部门负责人具体交换了意见,为学校今后安全工作的完善指明了方向。

检查结束后,学校随机召开了安全工作总结会议,梁志明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并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安全意识,规范流程办事,要用放大镜去看安全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并限时整改,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同学们安心学习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在学校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深化了各部门的安全意识,有助于推动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完善,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向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