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开展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10-16 09:46: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我与祖国共成长,星星火炬闪耀光芒!我与祖国共成长,红领巾映出灿烂的梦想!

2019年10月14日,“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乐山市实验小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

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学校第一支部书记谢崇鸣老师进行了以《习爷爷教导记心中》为题的国旗下讲话,号召每一位队员谨记习爷爷的教导,做一名向上向善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旗手们在少先队员庄严的队礼中,怀着崇敬的心情把大队旗护送到主席台上。蓝精灵中队带来节目《仰望五星红旗》

在2019届实小少代会上,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的新一届大队委依次登台与大家见面,学校领导为新一届大队委授大队委标志。

大队辅导员龚小鹏老师带领全体大队委呼号。萤火虫中队带来《我爱实小》,三年级六班带来《萦梦,我们的国》,全校大合唱《歌唱祖国》。

中国少年先锋队,一个响亮的名字,走过70年的光辉历程,星星火炬,代代相传。中国少年先锋队,一个温暖的名字,走过70年的光辉历程,依然朝气蓬勃,永远向前。少年当立凌云志,报效祖国会有时。追寻昨日的足迹,把握今天的光阴,少先队员们时刻准备着。(张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