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新城校区选出大队委

2019-10-12 10:0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迎着金秋十月的灿烂,伴着阵阵嘹亮的歌声,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新城校区的孩子们终于盼来了少先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于2019年10月9日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参会人员主要有学校领导、优秀中队辅导员代表、各中队推选出来少先队员代表以及优秀大队委候选人。

大会开始,少先队员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学校领导的出席,并献上红领巾。

少代会少不了举行庄严的少先队仪式。大队辅导员陈麒麟老师接受前任副大队长帅奕扬的报告,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向着大队旗旗敬礼,并高唱队歌。

伴随着大家激动的心情,新城校区副校长廖冬梅上台致辞,传达出学校领导队对少先队员们的关怀和期盼。

大会进入到高潮——竞选大队委。三到六年级共35名优秀少先队员进入复赛,他们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讲,并展示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候选队员们大方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图)

35名优秀少先队员全部演讲展示完毕,少先队代表填写提案并为候选人们投票。在填写的提案中,大家为校园建设、后勤问题、少先队员生活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新一届大队委诞生,他不仅是光荣的少先队员,还多了一个光荣的称号:大队委!期待新当选的大队委们承接责任做好榜样,去谱写更新更美的篇章。(罗秋霞)

    编辑推荐